早 洩

早洩程度等級的區分

第一種:
早洩可說是男人的自悲最嚴重,根本沒有 身體的接觸就射精。有些是看到女人祼體就情不自禁,有些更只是幻 想到色情事物就有高潮射精,速度之快可比美國西部片的「快鎗手」 ,拔鎗瞬間子彈就出膛。這幾乎可稱之為「自發性射精」,可說是嚴 重早洩病態。
第二種:
早洩是在身體與身體接觸刺激之後發生, 這種接觸並不包括性器官的接觸,和愛撫動作即性愛前戲,而只是在 握手、擁抱等簡單行為,就情不自禁的發射。
第三種:
接觸是指性器官的接觸,但未行房,即所 謂「做愛前戲」,包括接吻、愛撫等過程,陰莖還未到陰道內就結束了。
第四種:
也是最常見的一種,已開始插入陰道內的 動作,但是沒兩三下子就草 草結束,對方才剛剛要進入狀況, 他的就OK,伴侶也未達高潮。

以中醫的角度來說,早洩之病由于體質和致病因素 不同,故有虛實之分。實症「洩精過早」,伴性欲亢進,口苦咽乾、 心煩、小便黃赤,淋濁、陰癢,舌質紅,苔黃,脈弦數。虛症「洩精 過早」,伴性欲減退,腰肢酸軟,小便清長,夜尿多,舌淡苔白,脈 沉弱。

另外尚有虛中挾實者,如陰虛陽亢者可見陽事易舉 ,腰肢酸軟,五心煩熱,潮熱盜汗,舌紅少苔,脈細數等。


張順航醫師 親自診斷

瞭解個人的症狀 詳細說明

實際檢測詳細瞭解病情

依個人體質病症調配藥物

相關文章:

早洩的定義
早洩程度等級的區分
早洩又可分為相火亢盛、腎氣不固、肝經濕熱、心脾虧虛、肝氣鬱結

(文章內容出自於瑞泰中醫-張順航醫師 網頁更新日期:2013-06-28)

瑞泰中醫 全由院長 張順航 醫師 親自看診,
行醫三十年的臨床經驗,看病精心.細心.讓你安心

瑞泰中醫診所  諮詢專線:02-2371-0088
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91號 ( 貴陽街口 )

tag: 菜花 , 皰疹 ,坐骨神經痛 , 骨刺, 早洩, 脊椎側彎, 攝護腺肥大